不准管江西哥叫爹

⭐不准喊爹会全部拉黑

【江西/普设/双生子】壹

双生子普设,校园,大概三篇,时间点为高二,文中一切地名家族之类皆为虚设。


以下正文:


  九月初的天气依旧炎热,没有一点降温的迹象,太阳高悬于晴朗长空,刺得人睁不开眼。江阙拉着行李箱走进校门,身后还跟着一脸不耐的江玦,肩上背了一个单肩包,手上还拿了一个墨绿色的书包和行李箱。


  一些新生被他们吸引了目光,两两三三凑在一起小声讨论。


  “哇他们两个长得好像啊……”


  “是双胞胎吧!”


  “颜值好高天呐,这什么神仙基因,好想要微信。”


  “哎哎,前面那个男生还是白色长发哎!”


  当然也有一些知情人,有些骄傲得意地对他们介绍:“前面那个,对,就白发的那个男生,叫江阙,是我们学校学神,脾气贼好,稳坐年一宝座。至于后面那个……”

  知情人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脖子,声音又压低了点,“后面那个是我们学校校霸,叫江玦,打架特别狠,不过成绩也特别好,年级第二。他俩双生子亲兄弟,是洪城江家的两位公子。”
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类似的对话很多。


  

  宿舍楼下,江阙看着楼梯,又看了眼行李箱,拿过江玦手上两个包,往墙上一靠,歪头笑吟吟地对着江玦:“哥,麻烦你啦。”


  江玦白了他一眼,骂骂咧咧拎着两个行李箱上了二楼,还顺带把行李按着江阙的习惯摆放好。


  江阙就在楼下等着,墨绿色的包被随意地搁在了地上,左手还拎着江玦的书包,专注地看着手机。


  女生宿舍楼和男生宿舍楼离得并不远,几个女生在江阙附近你推我搡,最终一个娃娃脸的短发女生被推了出去,站在他面前有些怯生生的:“学……学长……”


  江阙闻声放下手机抬头看着她,面上挂着温和但疏离是笑容: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
  “额……那个,我们想加一下你微信可以吗?”那个女生酝酿了好一会儿,才结结巴巴开口,又指了指不远处的几个女生,“就是,我们觉得你长得真的好好看,只是加个微信……”


  江阙愣了愣,拒绝了她的请求,“谢谢夸奖,你们长得也很好看,不过我手上这部手机是我哥的,所以不行哦。”


  女生失望的离去,江玦正好看到这一幕,下了楼接过他手上的包,又皱着眉头捡起了江阙随便丢在一边的书包掸了掸灰:“也不嫌脏,还有,你是不是又拿我挡锅了。”


  江阙故作冤枉地看着他“哥,我哪有……”又回答了他前半句话,“反正你会给我洗。”成功收获江玦的一个“滚”字。


  第一周周五下午放学时,江玦把只装了一本《中国思想史》的书包丢到江阙怀里:“帮我放房间,我晚上跟朋友聚会,不用等我吃饭。”

江阙点了点头,拿着两个书包上了私家车,“柳叔,可以走了,哥哥的几个朋友回来了,晚上出去吃饭。”


  江父江母都很忙,江父有一家上市公司,江母搞科研,时常不着家。


  晚上九点多,江阙才收到了一条江父的消息:今夜不归,研究有新进展。


  江阙敲了个1过去。


  江玦还没回来。江阙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换着电视节目,时不时看一眼钟。


  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……江阙在心中默数,门开了。


  江玦脱鞋进了门,手臂上还有几道口子。看到坐在沙发上的江阙,下意识把受伤的手臂往后掩了掩:“十点了,怎么还不去睡觉。”


  江阙盯着他看了两秒,一言不发拿出茶几下的医药箱,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座位:“别藏着了,血腥味不小。”


  江玦抿着唇,坐到他身边把手臂伸出来,一言不发地看着他。江阙叹了口气,动作轻柔地给他止血。


  

  周一早上到班时,江阙正巧听到几个男生凑在一起的闲聊。


  “哎哎,我跟你说啊,校霸周五晚上去打架了嘛,你猜怎么着啊?”那人拍了一下大腿,面上激动。旁边有人附和着问:“那怎么着了啊?”


  那个男生神神秘秘地伸出四根手指朝他们晃了晃:“对面那伙啊,四个人,还有个带了刀的!”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